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职业培训 职业培训

人文职业坊—第四十八期职场美妆计划顺利进行



427日下午16:20,由人文学院党委主办,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职场礼仪部承办的职场美妆计划在文法楼618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助力人文学子了解和学习美妆技巧,提升职场形象。

本次美妆计划主题为精致实用的美妆技巧—十分钟高效通勤妆。活动主讲人先做示范,如何在十分钟内高效化出一个适合通勤的妆容。主要针对于眉眼鼻的修饰,并简略眼妆部分以缩短时间。以简为要,眉部填补空缺部分,用修容色带过眼部以消肿。由于脸部的视觉中心一般集中于鼻子部分,故修容主要集中于鼻部,提高山根,修饰鼻头,最后涂上合适的口红。在讲解结束之后,同学们仔细观察模特妆容后,各自组队进行练习。同时工作人员协助同学们进行化妆练习。在练习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活动十分有趣生动。练习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体验过程中获得的一些经验及感受并由工作人员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学习了一些相关美妆技巧,并通过实际动手操作感受化妆过程中的乐趣,对美妆产生相关兴趣,明白自我形象管理的重要性,为以后步入职场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