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人文学院第七届“互联网+”院赛答辩



426日下午16:30,人文学院第七届“互联网+”答辩会在文法楼21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邀请到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仕元老师、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陈俊霖老师、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生成老师、院党委办公室陈敏老师、院党委办公室刘燕苹老师。

本次答辩会采取3+2的模式,即三分钟答辩时间和两分钟评委提问时间。本次答辩会共有14支队伍参与,最终遴选出6支团队参与校赛答辩。

答辩期间,答辩人分别从项目背景、可行性分析、团队介绍、产品分析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提问环节中,老师们根据各答辩团队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提问,并对各项目给予了相应的修改意见,答辩团队积极与老师交流探讨、分享观点。

在本次答辩中,同学们展现出良好的创业进取精神和创新创意想法,并积极将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

愿人文学子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