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创业咨询与指导 创业咨询与指导

人文学院关于组织参与雅安市第三届“创业雅安·创新集市”活动的...




全体同学:

根据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将于12月6日举行雅安市第三届“创业雅安·创新集市”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6日(周五)上午10:00——下午18:00,8:30开始布展签到。

二、活动地点

雅安市雨城区万达广场(3号门)户外场地。

三、参展对象要求

参展对象为四川农业大学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需有一定的创新性和成熟性,并有展示度较高的实物产品,不得为简单重复的食品饮食类、商贸类项目。招就处将根据项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10个项目参与活动。

四、报名方式

1.所需资料:报名表(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参展承诺书(附件2)+项目负责人照片/联系方式+产品照片(3-5张,高清、大小2M)+产品(项目)介绍200-300字+二维码或LOGO。所有资料打包命名为“负责人+项目名称”提交。

2.提交方式:项目将相关材料汇总至学院,申请人在26日(周二)中午12点前打包资料并命名为“XX人+创业集市资料”,提交至学院指定邮箱rwxy_cxcyb@163.com。

五、其他说明

1.展位说明:每个展位免费提供展位一张桌子2把椅子,参展项目需自带参展产品、宣传资料、项目展架和其他广告布置,项目展架由招就处统一制作。参展团队在活动现场可进行产品的销售。

2.活动当天将有如下媒体参与报道: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中国报道西部纪实、雅安日报、北纬网、雅安电视台、雅安新报、雅安网络电视台、掌上雅安APP、北纬手机报、四川雅安微信公众号。

3.本次活动不限名额,学校择优推荐,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六、活动咨询

活动答疑QQ群:955733314

联系电话:刘思妮 0835-2882501

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