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开启你的创业之路”创业经验分享会

点击数:2016-03-12 00:00:00 来源: 人文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容:开启你的创业之路创业经验分享会

  间:315日(星期二)晚上7:00

  点:十教小礼堂

主讲嘉宾:刘见辉,四川舌尖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农业大学2010届动物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2011年创业至今。

王鹤松,四川舌尖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王鹤松,四川农业大学2010届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现为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动物微生态在读博士,2010年开始创业。

四川舌尖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舌尖美味,以为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为宗旨,保障舌尖安全为原则。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商贸,品牌输出,技术输出,管理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优选全国知名品牌合作商,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以一流店铺为载体,搭建覆盖面广泛的餐饮运作平台,涉足中餐,海鲜,快销饮食。以创建一个全国性餐饮平台为企业愿景。我们是一个平台,提供给所有有梦想的人。

公司现在雅安、德阳、成都等地共开设茶百道、勾魂卤味店面2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