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要闻

“我的职业梦”实习体验计划总结交流会举行

点击数:2016-03-31 17:26:31 来源: 人文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3月30晚,学院我的职业梦实习体验计划总结交流会在十教B4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治伟,团委黄志辉、陈俊霖老师以及150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黄志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的职业梦”实习体验计划的实施背景和目的意义,详细讲解了计划中职视自我、职业访问、职业实习和职面未来等四方面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生活目标与职业目标相结合,形成适合自己的人生目标。

5名优秀的职业访问者和职业实习者分别从自身的访问经历和实习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就访问内容、面试经历、实习经历和实习访问感悟等方面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

薛治伟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一直秉承“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积极引导和搭建平台帮助全院学生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他强调,我的职业梦实习体验活动是学院培养学生就业能力工作的重要一环,有利于帮助广大同学树立职业发展规划意识,更好的定位自己职业发展方向,同时有助于同学们积累宝贵经验,为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打下基础。

最后,到场嘉宾为在20152016年度“我的职业梦”实习体验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