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要闻

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商务礼仪培训会举行

点击数:2016-03-28 13:03:56 来源: 人文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3月26,学院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商务礼仪培训在十教小礼堂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具有1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及招聘工作经验的聚源融资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郑仁康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以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培训会。

郑仁康从职业装搭配、姿势礼仪、座次礼仪、电梯礼仪以及其它礼仪等方面以及商务礼仪的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商务礼仪关乎人精神面貌的展示、态度的表达以及素质的体现,一个人商务礼仪的得体与否甚至会对商务活动产生直接影响。他希望同学们找出自身在个人形象和商务礼仪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形象的塑造和完善,使自身的职业特征和外在魅力得以强化。最后,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邀请现场的同学上台进行坐姿、站姿的展示,并针对同学们的着装和妆容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据悉,学院接下来将开展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训练,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就业能力提升活动帮助每一名2017届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为2017届毕业生在下学期的求职季中找到满意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