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要闻

《企业招聘中常见的面试类型及面试技巧》培训会举行

点击数:2016-03-28 13:00:53 来源: 人文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3月26,学院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企业招聘中常见的面试类型及面试技巧》培训会在十教小礼堂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具有1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及招聘工作经验的新希望集团鼎晟资产招聘经理易善方、聚源融资投资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郑仁康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以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培训会。

易善方从企业招聘面试概述、面试细节、面试者准备、常见面试问题应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此外,他还从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求职两方面入手,阐述了求职的定义以及流程,分析了企业面试的分类与考察内容,帮助学生对求职面试有了一个整体性的把握。他希望同学们在面试中能够做到冷静自信,扮演自己适合的角色,要充分认清自我,能够量体裁衣,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对不同企业的面试。 

最后,他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常见的面试问题及回答要点,针对同学们积极的提问给出了自己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