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要闻 正文 中心要闻

学院启动2017届商务英语毕业生就业工作

点击数:2016-03-17 14:40:49 来源: 人文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314晚,学院2017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十教B2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治伟,就业秘书黄志辉,英语系副主任戢焕奇老师及2017届商英专业毕业生参与此次大会。

会上,薛治伟为2017届商英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他强调,学院于本学期全面启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校尚属首例,目的是提前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准备工作,做到早动员、早准备、早行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就业准备要做到“早、实、持”,一是要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校园招聘特点,做到早规划、早准备、早行动;二是要结合自身的就业意向和职业规划,做到期望实、行动实、做人实;三是要树立信心,调整心态,转变就业观念,求职过程中要做“面霸”,当“考霸”,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并提出了成功就业的四大基本要素即心理、能力、定位、方法,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就业做好准备。

戢焕奇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与实习的经验,也对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做了十分细致的讲解。他希望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能够打好基础,定好位,提升自身的能力,更好地做好就业准备工作。

黄志辉老师从就业择业观念、职业导航、就业政策解读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就业指导培训,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将开展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技能提升系列活动,并就《文法学院毕业生班级就业工作考核奖励办法》向大家做了解释说明,他希望2017届全体毕业生从现在开始认真做好做足就业准备,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就业季打下坚实基础,赢在实习就业的起跑线。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使2017届商务英语的毕业生同学对当前的就业环境和就业压力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并更加明确了提升自己就业能力的目标。